文/瘋爵  圖/Dennis 三度合作
                                                        感謝特約畫家Dennis
  
1.
  等待是種心痛

  因為是一顆心懸掛著在空中,看似淒美,卻是數不盡的傷悲。

  我看著窗外,公園裡情侶手牽手的畫面,我的眼淚忍不住滴了下來。

  從來就不會這樣,我從來不會因為想念這種強烈的咖啡因而落淚,但是我的淚水再也無法沉默,而是像河水暴漲般的釋放。

  在同學眼中,我本來就不是個懦弱的人,但是私底下的我卻很容易哭,或者說是個愛哭鬼,但是在外人面前我總是偽裝著自己,因為我一直在等一個答案,等待會累,但我也常常告訴自己:「妳沒有放棄的理由!」

  人會累,會哭,會心痛。
2.
  很多人都會說我很傻,為什麼要一直等他的答案,等到了又這樣?如果只是一句拒絕。但我不在乎,只要關於他的,即使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我也要去拼,就算別人都當我是瘋子。

  對,我就是很傻、很天真,每當他叫我幫他做什麼事的時候,我都會笑笑地去做,相信他是想跟我培養感情才會這樣。

  但是我也沒忘記有種東西,叫做時間,它是一種催化劑,當思念的咖啡因越來越濃的時候,我真的會很想知道答案,即使那是個令我心痛的,那也好。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但是我也再也管不了那麼多。

  「我喜歡你。」在角落,我緩緩地走向他,他站在那裡,眼神像是「妳以為妳很正嗎?」的睥睨眼神,當下我流著眼淚跑走,一旁的男同學也一直指著我笑,抱歉我就是那麼傻,如果丟了你的臉,那真的很對不起

  我跑離了那個人多的走廊上,走向沒有人去的司令台花園,我哭了。

  每一滴眼淚都是那麼得重,掉下來,都傷了我,不管所意涵的是什麼,但是我真的無法去控制它的掉落,或許這是我為他掉的第一滴眼淚,也是最後一滴了。
3.
  有時候在走回家的路上,仍然可以看到街上打打鬧鬧的小情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想想,我的希望並不是沒有,只是暫時幻滅了。

  我並沒有出局。

  我想很多人心裡都會再想我怎麼那麼三八,當眾就向他告白怎樣怎樣的,但是我就是這樣,像他們說得那樣傻,以前我是個默默愛一個人的傻子;現在,我是個停在原地哭泣的傻子;以後,我會是個為愛情勞碌奔波的傻子。

  無論如何,我的生命跟傻子畫上了等號,愛一個人,會讓自己變傻。

  我每天都在等,每一刻都在等,我不會不耐煩,因為我心裡愛著的,還是那一個遲遲沒給我個答案的他,即使他沉默以對,在我還沒正式被宣佈出局前,我都保有衝回本壘的權利。

  誰說醜小鴨得不到幸福,只要王子公主才會幸福?

  有時候等累了,我會照照鏡子,對著另外一個自己說:「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還是就這樣放棄了?」我很灰心,因為少了肯定句的未來,總是讓人抗拒。
4.
  答案如果是他答應,那我可能就會像飛上天堂一樣的快樂;反之如果是不答應,我可能就像跌入地獄,很難置之死地於後生。

  快暑假了,我想了很久,這故事好久好久了,關於一個永不放棄的女孩,追求著一個遲遲沒給一個答案的男孩。

  永垂不朽。

  到底該堅持?還是放棄?

  眼淚又該不該掉?

  最終的答案早就在這個問題產生前已在我心中來會擺盪數千萬次,甚至是無量數次,我會堅持下去,但我會想知道他的答案。

  就算心中永遠只剩下問號,但我還是想這樣傻傻的愛著你,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瘋了,我也相信你不會,我把你比喻做為天使,你會體諒我的,而我也一直這樣深深的相信著。

  即使很荒謬、很白痴,甚至太過於童話。

  我在等一個人的答案,而我也知道,或許他也在等另一個人,而我們的距離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都知道我們所等的那一個人,就算他不會回頭,我們還是會傻傻地緊跟在後。

  你懂了嗎?

  我喜歡你。

  拿出手機,按功能鍵裡最中間的簡訊功能,我快速地觸碰按鍵:「我喜歡你,可不可以請你給我一個答案,這裡除了我們誰都沒有,讓我知道,我的眼淚到底該不該掉。」

  最後,按出發送鍵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知道,我會哭著等,你。


瘋爵小小公告欄:
請各位覺得不錯的話幫我推推一下,每個創作都是經歷過長久的構思,推推一下不用很久,但已給我強大的力量,支持。
謝謝各位。

當然也可以收藏,收藏一下,永留心中。
期待馬上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可以加好友。
留言,我會發廣告的,有發新文的時候。

本站還有其他很好的作品
也請大家多多探索寶藏(笑。



【小提醒】
粉絲團連結已貼在無名上
歡迎有FB的各位加入喔
【目前置頂文】
哭著等、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