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好久,沒碰電腦了。
這幾天,參加救國團的活動,我都在用手寫小說短文新詩一堆的,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我看到了好多文學能力好強的變態,比我還變態(幹那是一定!)。
我還看到一個姐姐,因為第一天她就問我說這邊是不是第二組,所以印象蠻深刻的。
查過了她的名字,才知道,不得了啊!哪像我一個爛東西,整天在部落格寫鬼東西的爛東西。

老王:幹,偏離話題了。
瘋爵:好啦我知道!

總之,文學營的大家好好加油,還有,瘋子創作圈好好加油。
我有個夢想,要說出來。
就是,到時候把瘋子創作圈的短文集合起來,出一本書吧!


其實我還是要提到那個姊姊,名字就別講了吧,很沒品耶!
她讀海星,真的給人很冷的感覺。
休業式當天的第一堂課也說出了心裡話,那就是好友交有益的(說得實在是太好了。還說不要濫交。
當然也希望她以後在創作方面,能夠加油囉,一定會成為很好的作家的啦她。
至於我嘛,繼續在部落格生存就好了。


切入主題。


這幾天一直在救國團,一忙就是一整天,又不能一直玩手機,但是我跟手機還是相處得很近。
整天沒事做就是拿筆記本出來亂寫一通,然後戴上耳機聽蘇打綠的音樂,畢竟沒聽我寫不下去。
但是,還是因為我很想一個人啊,很想女孩啦。
笑屁啊!就很想嘛!
整天被關在教室,要不然就是火車上,有時還要跟烈陽打招呼,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我很想她,一直都沒有改變。
我為愛癡情,那又怎樣?
我就是這樣,最真實的我就是這樣,不會變,也不能變。
吼~~
我好想妳喔!
算了啦!
我要去忙桐花文學獎的作品了,邱老師說很好,不過劇情稍嫌單調。
我一定會好好地拼,好好地寫。
為了我的夢想,一點也不保留的,繼續努力。
也感謝所有救國團陪伴我們的哥哥姊姊,各位蒞臨講解的作家,謝謝指教。



去他的!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