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開始的第二天,我已經累到快靠北。

這次,我真的覺得我有自虐傾向,明明中午就可以解脫,我卻硬是留到三點。

三點之後,再去游泳,自以為的熱血啊~

這樣也不錯,不是嗎?反正好像也只剩這個暑假可以這樣動靜皆宜了。

最近幾乎沒在寫作,我真的感到對自己很抱歉(當然對跟著我文章的各位也是)。

不是太累,就是太忙,要不就是靈感斷線。

好啦日記有必要扯那麼多關於寫作計畫的鬼嗎?(這樣就不叫日記了,叫做說謊大全)

我要解釋為什麼會累到靠北。

不然這日記就沒有意義了。



其實我覺得把愛的感覺不看那麼重,反而比較灑脫吧,不亂想,或許對自己比較好。

剩下最後一年了,前面兩年,說什麼幼稚夢想都玩得差不多了。

到最近才覺得其實自己有點成熟了吧,開始會作一些自己覺得乏味的事,雖然會有些失神。

可是至少達到我的期望,改變。



想開了點,也就沒什麼。

現在,就像是兩條平行線,也只是有時候可以互相安慰的朋友一樣。

我想,我不是那麼愛妳,不然我現在應該會痛到什麼事都做不了。

可是我知道啊,這是最後一年了,不管怎樣都是最後一搏了。

過了這年,就要離開這間教室,會捨不得嗎?不知道,畢竟才剛進來這教室。

這個班呢……到底還剩什麼呢?


我想,我並不是那麼愛妳。

但我想,我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妳。

妳還是保有那一點點的特別,在我心裡。

妳改變了我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