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了,連續兩天寫日記,用無名。

大概是沒什麼時間寫作,都得去踏街,其實激發出蠻多靈感的。

感覺每次來台北,原訂的行程都會亂,因為情緒起伏蠻大的

本來是歡喜迎接,可是到後來會發現,受不了的是腳底不斷摩擦的力量

不常逛街就是遜咖哈

這次排了一個我超期待的行程,那就是古埃及特展

我看到了阿努比斯、伊希斯、貓女貝思特,等等在小說裡出現的人物

我甚至看到了遊戲王的那塊石板。:)

真的好帥,還有屍體,蠻多解說跟之前買的埃及書有結合。

還買了一張輔大猴的明信片、鑰匙圈、書籤。

只有明信片是輔大猴的啦、哈。

甚至還去看了憲兵,我ㄧ開始真的以為是假的,到後來才發現--

他是活的,旁邊還有保全欸。

好啦,很熱很熱,不怕不怕,你們真的是我偶像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