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的生日,可是我卻沒祝福他。

因為諸多理由,不要多過問拜託,不過我要先提幾件很冏的事。

我真的覺得梁靜茹《情歌》的歌詞:命運好幽默 說的很對

所有的事情似乎就跟「去台北」這件事做了巧妙的結合


先是之前,我在洗澡的時候聽音樂,結果很幹的

我手機被我衝進了馬桶,有夠靠北


再來,帶我家的Candy出門真是多災多難

在火車上、公車上、捷運上,他都得哀號有多痛苦

害我只能面帶尷尬的避開那些異樣眼光,哈

久久一次,也不賴


只可惜,去鶯歌卻下雨了

明天還有中正紀念堂的古埃及展

這次要玩個盡興啊!



下午有空要去淡水,有人遇到我可以打招呼呀,那也要你認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