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們的相遇是在彩虹閃過的那一刻,定格瞬間。
接著好幾次,我們都因為彩虹這種無法避免的巧合相遇。


我不懂命運是怎麼安排,對於彩虹,我只抱持著崇拜。


它就像是無法到達的天梯。
它就像是很近卻摸不著的。
它就像是陷入泥濘很深的。


有時候我對你,也是這種崇拜、信仰的看法。
你的思維總是太過成熟,總說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


成熟很好,少了點幼稚卻不好。
生活總是平淡,了無情趣,那麼何謂愛情?


太過成熟的你,我不要。
你就像那高高掛在天空的彩虹,讓我一點一點記錄著。
可是你卻總料想不到,有天我會不慎滑落,而你的光采卻依舊存在。


殞落的我,依舊耀眼的,


你,彩虹。


會不會有天,你為了我成為你最不想成為的那種,
失落的彩虹呢?

-----------

」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