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開電腦  想著一個人
沒了時空的距離  我還能求什麼?
到底還有什麼  值得我去強求
我只想有個  目標追求




海闊天空 何處無芳草
為什麼 到最後 我仍放不下那塊 心裡痛
為什麼我到最後一刻 還是 沒放下
我越來越不懂自己 到底在做什麼



我打開了電腦  沒有人值得想
沒了所謂的思念  我還能做什麼?
到底還有什麼  值得我去做
我只想有個  思念的人


響徹雲霄  雷聲到處轟
為什麼 我還是 淋著雨放不下那 個影子
為什麼我找不到那個人 到底為了什麼?
我越來越迷惘 那影子越不清 我已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