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問,怎麼寫奇幻小說啊?
好吧,我真的覺得只要有想像力應該都不難吧?
「屁啦!別人又不想妳,整天靈感一堆。」師傅抱怨。
「那是天馬行空,不是靈感,亂七八糟。」我生氣道。
沒錯沒錯,就是天馬行空,奇幻小說不能缺乏的東西。
天馬行空這個詞真的很好,我很喜歡,舉大拇指贊同。
總而言之,一切都給他天馬行空就對了嘎嘎嘎嘎嘎嘎。



很多人都在抱怨,不知道怎麼天馬行空。
那我有個辦法,大家如果不吝可以考慮看看。
那就是,當你看到台油罐車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想什麼?
這個很重要,真的超重要。
這個問題,要用力地去想,想到了,就是你的了。
為什麼呢?因為這就是靈感的所在,努力地去觀察自身周圍,你才會發現更多沒想過的事。
像平白無故的,誰會去看油罐車啊,閃都來不及了,我沒說錯吧?
所以囉,用心地想想看。



至於我,大家一定會想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廢話你是問題的人,不問你要問誰啊?)
                    <謎!你給我閉嘴!>
我的答案就是,我覺得經過它的時候,會有源源不絕的混凝土滑落下來把我壓死,讓我不能呼吸。
大家很無言吧!?
不過這就是我的答案啊!因為這樣,靈感就是這樣找的。
好吧,我已經把我想靈感的方式說出來了,大家就別再逼供了! 

我,需要,大家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