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不知道為什麼馮御凱會找上我,但我知道我本身也很想這樣做。

  畢竟在一年前的那件事,我永遠無法忘懷。



  一年前。

  燁哥後來吸收我進入他們的幫派,一開始雜貨店老闆也是堅決反對,但後來透過燁哥的說服以及我的堅持,老闆終於成全了,從房間箱子裡頭拿出了當初在江湖打滾用的匕首,交給了我。

  「阿成,我沒辦法保證靠這匕首你就可以橫行江湖,但它多少可以幫你一點。」老闆拍了拍我的肩,燁哥也露出難得的微笑說:「老黃謝了,替我節省挑武器的時間。」

  「小事。」

  離開了雜貨店,燁哥將我帶進黑幫的一個訓練場。

  裡頭有好幾頭獵犬,但也傳來陣陣的哀號聲,這裡就像是一座獵殺場,處處的哀號傳遍了這整個社區,這令人聞風喪膽的黑市。

  這裡是幫派的聚集區,所有黑暗的交易都在這裡進行。殺手、打手、混混的訓練都在這裡,甚至有些競逐權力的鬥爭也在這裡,最恐怖的淵源地帶。

  「阿成?」燁哥的口氣有些沉重,從他口裡吐出的菸頓時讓人無法做任何回應。

  「是的,燁哥。」

  「接下來你得看好了,你的目標不是這些獵犬,而是他。」燁哥指著我面前納正在跟獵犬搏鬥的男人,他打著赤膊,卻讓猛獸退懼三分。

  身上的霸氣完全不亞於我身旁的燁哥。

  狂暴的戾氣在瞬間連續屠宰了好幾隻猛獸,隨著獵殺的隻數,他所獲得的獎金也越來越高。

  「這傢伙每次都在這亂搞,好多個幫派要他加入,他都不要,堅持在這裡賺這種黑錢,受夠了,遲早會把我的財產搞垮。」燁哥跟場邊的記錄打聲招呼,記錄快速翻動手上的冊子說道:「暴霆信,九十七勝零敗,僅次於燁哥九十八勝零敗之紀錄,累計獎金七百六十五萬……」

  「上去吧。」

  「啊?」我有點傻眼。

  「任何武器都可以用,上去之後,只有兩種下場,生或死。」

  「……」

  「保重。」

  戴立成,保重。

9.

  我為什麼會踏進黑道,因為我想殲滅煞。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打,因為我跟了燁哥。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她。

  我不想要她受到任何傷害,即使賠上了我的命運也在所不惜。



  「看拳!」那男人一拳就往我身上招呼過來,完全,沒有破綻。

  就這樣我在空中持續了一陣子的飛行,摔落,卻沒有想像中的痛。

  這傢伙力道拿捏得很穩,並沒有把我打飛出場,果然是要玩真的嗎?

  我沒有任何打架經驗,雖然我看很多人很不爽,尤其是煞,但還有一點智商的人都知道,最好不要去那群後面有強大靠山的勢力。

  那只會使自己惹禍上身。

  他瘋狂的往我這衝來,我沒有機會閃了。

  「咖擦。」

  什麼?我閉上了眼,卻沒有感到任何疼痛,這……我隨即掙開了眼,發現我口袋的匕首不見了,正在尋找他的時候,暴霆信死命的瞪著我,我們就這樣僵持了一分鐘。

  終於,他開口了。

  「你真他媽的有夠賤,你是燁哥的人,這裡是燁哥的場子,幹你們詐賭……』

  我起先不懂,但當我看到另一頭休息區那時,我懂了。

  暴霆信的經紀人拿著槍,本來要瞄準我,卻在調整位置時被我後方的燁哥操起匕首快速擲去,扣下扳機,如爆破長流般灌進暴霆信的懷裡。

  「馬的,自己先耍老千還在那邊該。」

  連續補上了兩槍,暴霆信和他的經紀人被燁哥的小弟扛出去。

  本來是一局完美的老千,卻成了兩具冰冷的屍體。

  這裡就是黑暗的象徵,格鬥黑市。

  也是牽動我生命最大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