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叫作戴立成,「去年」十五歲,人長得不是很帥,在班上頂多做個默默無聲的好公民,沒有

擾亂老師上課就不錯了,偶爾會趁班導不在時,在桌子底下玩手機也屬正常。

  我就是這樣。

  我渴望自由,我不希望每天只能被關在這間偶爾會開冷氣的教室裡頭。每天一到學校,桌上就

是一張考卷,如果不寫,只好接受中午做免費太陽浴的特惠。

  馬的,誰會想要那種狗屁優惠。

  成績還算不錯,有中上,偶爾可以威脅到前三名。

  可是,我不是個好學生,在老師以及其他同學眼中,從頭到尾,戴立成就只是一個和壞學生畫

上等號的名字,有時候甚至只是個符號。

  沒有人想理我,但壞學生終究不會只有一個。

  人家說物以類聚,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在這裡敲著鍵盤寫這些吧。


  那是,我的青春。
---------------

最近,有沒有發現,我的發文頻率沒那麼高了XD。

因為九年級即將到來,我寫小說的時間也只會越來越少。

最近正緊鑼密鼓的準備這小說,好久,好久了。

這篇牽扯到蠻多黑道情節的,請各位讀者節哀順變,我不是主角喔喔喔喔。

然後,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說。


這篇小說連載的進度,一到兩天發一篇。

將由我的偽經紀人:菇小編。代發。

www.wretch.cc/blog/qad458   這是他的無名,有空記得去感謝他哈哈。


-----------

看完不要忘記要按推

寫完一篇文章需要很久的時間

按個推很簡單的:)

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