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妳原諒我了?』

「要說原諒,也不是。」她接著說:「我從來沒有怪你。」

 

 

經過了重新的相處,我們回到以前那樣子整天黏在一起的生活。

好幾次我都忘不了那個晚上的對話。

原來我在小紫的心裡,佔有那麼重的地位。

 

 

『妳的心好軟。』

「誰叫你從來不會真的傷害我。」

她按住心臟的位置說:「你一直都住在這裡。」

我抱住了她,好想就這樣,到永遠。

 

 

 

愛情不會永遠一個樣,說變就變是它頑強的個性。

適度的讓步──原諒,將會是找回幸福的好方法。





                 ~~ in  the  end


喜歡請推推

 在這裡留下對這篇小說的感想及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