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紫一直是個很好的女生,這個我從來都沒有反對過。

只不過……她遇見了我,不小心和我,產生了所謂感情。

我真的很憎恨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珍惜,而是要如此傷一個女生。

 

 

坐在早餐店的一隅,看著隔壁桌的情侶玩得很開心,我又想起了以前。

如果不是這家早餐店,我們似乎也不會有認識這個步驟。

也不會發生我出軌、獨自一個人懺悔這些事情。

 

 

『小姐,妳貴庚啊?』

「你不知道問女生年紀這種問題是很失禮的嗎?」

『不知道欸,我重來不顧慮女性這種變溫動物的心理。』

「去。」

 

 

那些對話,是我們第一次的對話內容,誰也沒想到,

愛情已經悄悄地來到,而我們卻還沉溺在互罵的情境之中。




喜歡請推推,點進(二),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