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但是,我又想她了,好幾次,只要用電腦我就會想起她。

那個陪我度過好幾段悲傷時刻的女孩。

甚至,我甚至起了復合的念頭。

 

 

但是既然我選擇了離去,就不該再出現。

於是我重新在論壇上辦了個帳號,放棄了創作,成為她的粉絲。

偶爾我還是會寫寫日記,然後在她的文章下留下留言。

 

 

因為我顯示離線,所以我們的溝通橋樑就只剩私信。

她總欣賞我的評語,有時候還會玩著接龍,傳給我。

好幾次我忍住了承認的衝動,全力保持這份過期的幸福。

 

 

直到有次,我總於顯示上線。

她密了我:「你是阿毅吧……」

『嗯。』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抱歉,我真的不想這麼做。』

「可是你這樣做了啊!你知道我多想忘記你嗎?好幾次我觀望著螢幕,

總期待你再次上線,每篇日記都有著你的影子,直到有天,

好友終於跟我講你的帳號早已不存在,我才欲哭無淚地封鎖自己。」

 

 

但為什麼呢?

為什麼她會認出我來?

 

 

『妳怎麼知道我是阿毅?』

「你記得當初為什麼我們兩個會聊起來嗎?」

『因為妳失戀。』

「對,所以我失戀了,能夠打破我如冰的心思,跟我講話的只有一個人。」

『啊?』

「對不起,我還愛你。」





喜歡請推推,點進(終章),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