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認為她紅杏出牆,我也就開始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每天過得漫無目的,生活起居沒有個固定的作息,更缺少了傾訴的人。

以前有著小紫的生活,我可以有個無話不談的對象陪著。

現在她不在了,我連對牆壁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我才發現,我有多麼依賴她。

 

 

「阿毅,那些都是我期待你給的幸福。」

『妳少在那邊假了!以為這樣子我就會上當嗎?妳想太多了。』

「我是說真的……」

『又怎樣?』

掛掉了電話,我的眼淚一直掉,因為再也沒有比這樣子更幸福的事。

一個人等待著自己,給予她想要的幸福。

可惜,只可惜我永遠不懂珍惜,妳所想要的,那種幸福。

 

 

為了讓她的世界完全沒有我的存在,我將自己格式化。

在論壇上的資料全部刪掉,網路上關於我筆名的資料也全數移除。

 

 

我沒有資格,去給妳所想要的幸福。

更沒有資格,在妳的世界說我愛妳。

 

 

也許,格式化以後的我,會領悟幸福的意義吧。




喜歡請推推,點進(五),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