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有好好認真地上課。

我對老師的態度都是好聲好氣。

我不喝酒了,改喝白開水,有時候會用淚水充當。

我還是會點菸,不過就把他放在枝頭上,為我思念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小靜。

 

 

 

「小靜,妳在哪裡?」

『閉上眼睛。』

「嗯。」

『你真的好傻,我都已經死了,為什麼還要這樣。』

「因為我愛。」

 

 

 

睜開了雙眼,我感受到那股溫度。

可是卻已看不見,小靜的身影。

我知道,天使來到了我的身邊。

而小靜,一定是天使派來的吧。

 

一定是這樣的。



                 ~~ in  the  end


喜歡請推推

 在這裡留下對這篇小說的感想及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