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要好好認真上課。

不要再對老師亂發脾氣囉。

記得酒喝少一點,我不喜歡你整天醉醺醺的。

不要一直抽菸,我說過了我怕你得肺氣腫。

你要多說好幾次我愛妳,誰教你都這樣不聽我的話。

 

 

 

她就像是天使,總是這樣在我身邊叮嚀著我。

可是,當她離去以後,我失去了頭上的光環。

整天泡在酒精裡,不管是菸,抑或是二手菸,都是我鼻子每天必吸進的氣體。

 

 

 

小靜,我好想妳,妳可不可以回來看我?

我真的好怕,我好怕一個人面對考試。

我好怕,沒有妳,我做什麼事都缺乏了膽量,還有信心。

 

 

 

『答應我,不要再做一些我不喜歡你做的事情,

 這樣子我才要回來看你,不然你都不聽我這個天使的。』





喜歡請推推,點進(五),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