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有這樣了,再度用深情的眼神看看這張照片。

原來我們分離了很久,很久沒有用呼吸聲當做暗號作弊了。

記得以前在英文班的時候,我們總會用呼吸聲當做暗號,做為打pass的絕技。

可是現在,卻只剩下我一個人,坐在那個位置,忘記了讀書的目的。

 

 

 

一直以來,她是我讀書的動力,可是她不在了,我該怎麼做?

好像她曾說過的都再也回不來了,我好想就這樣隨著她走,

就算前方飄邈到的是一個未知的世界。

 

 

 

如果這世界簡短到只剩下呼吸,妳會讓我更簡潔有力點去找妳嗎?





喜歡請推推,點進(二),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