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阿光,我現在在補習,你不要偷偷跑去網咖喔,不然我不理你了。」

這是她責備我的聲音,現在卻成了唯一可以追念的回憶。

或許早在某個時間點,我們早已把生命線連作夥一輩子。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在幸福還沒來臨前,她就這樣靜悄悄地走了。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在對我的行為抗議。

如果我聽她的話,在她補習時不去網咖。

如果我聽她的話,跟她一起拖掉鞋子進去補習班上課。

如果我聽她的話,陪她在成績榜上看看有哪些可敬的對手進步了。

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她也不會就這樣突然消失。

 

 

 

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的錯。

如果那一刻,我能陪在妳身邊,我不打手機的信箱轉接當作你故意不接我電話。

是不是妳就會回來?






喜歡請推推,點進(三),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