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你又抽菸了,這樣子對肺不好啦。

 你看那個健康課肺氣腫的圖那麼噁心,

 我真的不想要你的肺變成那個樣子。」

 

 

 

我總是忽略她的關心,在不知不覺中手中抽過的菸越來越多。

每根菸,都代表我對她的思念,可是卻不被紀念。

因為我很笨,明知道她討厭菸,卻又用這種方式麻痺自己。

 

 

 

那個喜歡她的男生,在加油站打工,當我對著他吞雲吐霧時,

他一拳就把我打下了機車。

「小靜為你做東做西的!你現在這個樣子對嗎?」

我並沒有還手,我沒有力量。

小靜,妳真的不喜歡嗎?

 

 

 

不喜歡我想妳。

不喜歡我愛妳。

不喜歡我抽菸。

 

 

 

不喜歡這樣的我嗎?





喜歡請推推,點進(四),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