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自從九把刀出了本書叫做《精準的失控》,我越來越會使用失控這個詞了。



 昨天才看完這本書,正還沉溺在九把刀的世界時。
失控,就在眼前發生。
好像是在音樂課下課吧,也不能說好像,根本就是。
下樓梯,不小心的推擠,導致我的朋友頭撞傷了。



 他摸了一下,是血,那是我最畏懼的,血。

以前我只有被弄到流血的份,但如今我反而成為兇手。
悲情的輓歌。
 


 「走、快、我們去保健室。」

『不用了啦。』
幹,是還在堅持什麼。
沒聽過很多事情都是失血過多很造成的不幸嗎?
我只是兇手,不要害我成為前程黑暗的殺人犯。


 
他又摸了一次,這次的血,好多、好多。
根本是刻不容緩。
我趕緊陪他到保健室,他應該也察覺到不對勁。
也加快腳步。
是吧,這種感覺真討厭。


 
但也讓我想到了新的小說情節,雖然說是我把別人弄傷。
犯罪、犯罪、犯罪啊。
那就,傷害人也沒感覺的犯罪吧。
以後應該會出現這樣的無情人物吧。


 

在保健室裡,我像極了十惡不赦的殺人犯。
看著阿姨幫他包紮,真的很難想像,我害人流血了。
過了一會兒,釐清了所有事。
並不是全然是我的錯,我不是想撇清什麼。
只是,很嚴重的是,樓梯間的變電箱沒關。
那是校園死角,絕非是我安排的戲碼。
任誰,也想不到。



世事難料啊。




           很可悲吧,我害人家的頭要去縫了。
            突然想要罵自己:幹,可不可以別再幼稚了。


我很痛,我幾乎有三節課的時間,不想理任何人。
只要不是重要的事,我幾乎全然擱置。
就連好朋友都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



好啦,我知道是我太白目。
沒事裝什麼冷血。


後來,漸漸看開了。
直到,看到師傅的即時。



「一路,你還好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幹,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內疚。



 
算了,我後來在想。
他的綽號取得真不好,別忘了,一路縫了好幾針。








女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