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的桌上,剛吃完的水餃盤,早上喝完的寶特瓶,還有我的手指在鍵盤上。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只知道我在做我該做的事。


我試著去鑽每個追求夢想的洞穴,努力去跟他們分享一切關於我的夢想。


藍圖很重要,但朋友更重要。


前往夢想的路途上,朋友,不可獲缺的。





大家如果喜歡瘋爵我的文,就幫我推推吧,不花一點時間的 ㄎㄎ
如果你覺得這篇很值得給大家看麻煩你引用
如果你覺得這篇很適合做陪伴你的良品,請你收藏。
不要盜用我的文章,那根本是小人。

謝謝各位。
瘋爵。

「爵」對推薦<自己>:揮之不去 
「爵」對推薦<無名goodpilce>:分手後,請記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