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了冰箱,看著堅強的冰塊,一點都沒有要認輸的感覺。
我突然想到,最近幾年跳樓案層出不窮,有種想法擠進我的淺意識,跳樓是大家的夢想?
我不知道,夢想該怎麼去實現,但我知道缺少不了的是,為了後續努力的藍圖。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盒畫筆,這盒畫筆除了自己或信任的人,沒有人可以使用。
因此,我們稱這盒畫筆為,夢想畫筆。



為了實現夢想,很多人付諸了許多努力,但卻往往遭遇到挫折,但並不代表不會成功。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夢想該怎麼成功,但也從來沒有想過設計完成夢想的藍圖。
夢想講起來有些虛幻,但是我們追求的是真實,那一份最真實的感動。
夢想為什麼使我們著迷?因為我們想要到達那個境界。
我們從來沒有去想過要付出什麼代價就想要不勞而獲,但是這樣受傷最大的卻是自己。
因為這樣會使一個人自傲,使一個人的眼睛堆滿塵埃。
看不清夢想的遠方,就以為自己多麼的高強,從雲端摔下來以後,才能體會事實。



那些自傲的人,不是說無法成功,但往往沒幾個很順利。
他們自傲,是因為他們有努力。
努力過後,果實是屬於自己的,要怎麼去摘,全靠自己。
他們是頂尖的,也是努力最多的,唯有努力,我們才能夠撥開白雲。
那些,我們曾經想過的,也許不是那麼真實了。
但是,遠方夢想的國度,卻已經慢慢揭開面紗。
夢想,有它值得一拼的價值。
然而,我們才會,為它而盡全力,一點也不厭倦。



我的夢想是成為個作家,因此我每天不厭倦寫東西,將我週遭的一點一滴紀錄下來。
有時候,幾使只是短暫的片段,當我們老了以後在回首來看時,會感覺到它特別的美好。
有些從容的片段,或許就這樣被記憶拋棄。
但是深刻的鏡頭,有它值得被記錄的地方。
而我們就像拿著照相機的那個人,一點一滴地記錄,一點也不會厭煩。
我知道,我的夢想很難達成。
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過努力,那樣的汗水,就有價值來徘徊在記憶潮水中。
我,一直在拼,拼向我的夢想,拼出我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