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公園

我跑了很久,沒有太注意我的手錶。
因為我害怕慢了一刻,會永遠失去妳。
我真的好怕在路燈的襯托下我會放棄,但一想到,如果因此妳將永遠離開,
我就無法將心移到其他地方。

我沒有辦法看妳就這樣離開,沒有一聲再見

終於到了那個從小到大的公園,一個小女孩坐在溜滑梯上,看著我。
她對我微微的笑著,然後跳下來,緩緩走過來。

「哥哥,有個姊姊叫我把這個交給你,可是她跟我說的時候,
 一直哭、一直哭,姊姊是不是怎麼了?她說,一定要把這個交給你。」

那是一個鑰匙圈,我認得這個。

那是我們重逢的原因,記得,好像是因為我們同時相中了這個鑰匙圈。
可是,我們卻默契的要將它推給對方。

就好像將自己的幸福放在上面,帶給對方一樣。
那樣的真實,那樣的快樂,那樣的重播畫面。
卻只能再快斷線的記憶裡頭迴盪著。

「對了,那個姊姊還說,這鑰匙圈要埋在這個沙堆裡,這樣子願望才會成真。」
我笑了,這是我告訴妳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妳還記得。

妳的髮香再度飄了過來,而我趕緊追逐了過去。
但小妹妹將我擋下,說:「姊姊有說,要先埋。」
我不解,但我照著她說的,將鑰匙圈埋進了沙堆。

看著她。

「跟我來。」
她的聲音在這時,宛如妳的聲音。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公園深處一個被廢棄的溜滑梯。
這裡是……

「姊姊說,哥哥會知道她在哪裡的?她說,當初也是這樣。」

……

我翻開了一旁廢棄的翹翹板,一旁仍有著當初的那個小洞。
那似乎是我們重逢之前,第一次遇見彼此的地方。

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了,可是沒想到會是在這種時光背景下認識。

我望向洞裡。
「澤……你來了啊……」
妳的聲音聽起來好痛苦。

「怡嘉,妳怎麼了,妳聽起來好痛苦。」
「我所剩不久了,我快死了……本來好痛苦,可是現在卻不痛了……」
她的聲音所掙扎的,那是沉痛的聲音。
「妳,不要走……好不好,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你愛我啊,」她撫摸著我的臉輕輕說著: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想,你只是佔有我。」

「我愛妳。」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也無法再多說什麼。
「我知道,我也是,這個給你……」
那是一個平安符,有著我們都喜歡的白色。
「上頭有著我和妳的名字,象徵我們不管走到哪,心都會為對方著想。」
「……」
「親我一下好不好?」
我輕輕的在她的臉上吻了一下,然後我感覺到天使,隨著翅膀的擺動,飛走了。

-

公園。

打開了平安符,聞著那熟悉的氣味。
屬於妳的,專屬氣味。

妳會回來,對吧?

看完記得按推推
喜歡請收藏

這是完結篇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