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傳單


在一整個城市迷茫,公車已經不知道過了幾站。
但我卻不知道我的目的地,並不是我不夠愛妳,只是--
我害怕到了一個地方就會失望一次,就好像
希望跟失望是一種正比關係,更多,只會更失望。


「這位先生,這裡是終點站囉。」第三次了,這台公車的司機第三次提醒我。
而我卻想再度上來這車,上車,下車;終點,起點。


但,有個女孩搶先了我一步下車。
她的髮香飄逸著,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些疲倦。
想起了過去那些和妳相處的種種,卻總是充斥種,模糊的氛圍。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她早已不見,消失在我眼前。
可是我卻認得這味道的主人,是妳,不會錯的。是妳。




「小……」我衝下車,但車門也在瞬間關起。
而我在那來回穿梭的人群之間,卻沒有一如往常
輕輕鬆鬆抓住妳的背影,反而失去了聚焦,失去了對妳的一切。


好像,一切就像是曇花一現,但我的夢起,我卻失去了全部。
妳的氣味,彷彿仍在我鼻尖上舞蹈,但我卻已失去妳。


妳的躲貓貓看起來像是個討厭,卻是個嚴厲的抗議。
或許妳不是躲起來,而是忘記了怎麼回家。


一定是這樣的。


「你在找什麼呢?這位先生。」一位發傳單的女孩子走到我正前方說。
「我……在找一個迷路的女孩。」我的淺意識只有這樣的字句可以,回答。


她笑了一下,從那傳單堆的最下方,抽出了一張紙。
她將紙交給了我,對我微微笑,轉身走了。
我試著追蹤這氣味,但我發現並不如我所想。


她並不是發傳單的女生,畢竟再怎麼說,她也是個大小姐啊。
一個雖然任性,不過不論如何都還有我愛的大小姐。


我看著傳單,上頭寫著。




溜滑梯上的小情侶看起來真幸福,真希望
我們能夠再回到那個時光縮影裡頭




移動了腳步,或許
這場躲貓貓是一場馬拉松,但因為愛妳
我不會放棄任何線索,即使無法確定。


至少我可以確定,妳身上,熟悉的氣味。
看完記得按推推
喜歡請收藏

下一集請點這:)

各位的感想請留在最後一篇,也就是下一篇。

謝謝各位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