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總是被認為是傳說的雲煙,在我們這個年紀,總是糊塗的被耍。

常常會有人跟我說:那上面有人自殺。

我都在想,如果有,為什麼我叫都沒人回我?啊為什麼你還要來讀這裡?

當我問這些問題,那些本來要嚇唬我的人,一下子都鴉雀無聲。

對啊!誰想過了那是不是只是個謊言?

相信我絕對沒人想過,那是個白痴到極點的傳說,拜託誰也不敢相信。

歷屆的學長姐都把這傳說接續傳下去,然後到我們這屆,拜託誰怕啊?

上去就上去,反正上去了門是鎖著。

「進去啊!」家祐催促我,如果他有鑰匙我就進去。

「幹你是沒看到鎖著喔?你有鑰匙再說!」我亂說的,結果他真的拿出來。

我嚇傻了。

待會,見證傳說。



然後大家說好,猜拳決定上去的人。

結果,我雀屏中選,媽的!

然後我拿著鑰匙,毫無考慮地上去,......。

打不開啊!

這什麼鬼?

結果轉身,大家都跑了。

......我被耍了?

該死的家祐,你最好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