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你要不要來參加我的後援會!?」
『幹!是沒看到我快過關囉?欠打?』
沒錯,這是在即時通上,快過關是乾我屁事喔?
我的事情,比較重要。
反正,老王就是給人糟蹋用的!!(啥鬼?)
等等……經紀人說我離題了
----真的喔---我到現在才發現
------即時通又有人敲我了,幹是老王。
等我一下喔各位。
『三小後援團,幹你真他媽的臭屁!』
「……」
是不是只要被一堆髒話罵,就無力了。
成立這個嗎……只不過是要把讀者招集一下而已,機動三小?
算了!
就這樣吧!
反正,後援會就這樣辦了。
有不懂得,或想揍我的請留言。
當然路過也留。
當然聊天也留。
當然無聊也留。
當然加入也留。
當然,當然。




正經一點說。
我需要各位的支持!!!!!!!

請各位,留下您的基本資料,申請加入後援會,至於團長是誰,我還在想耶~~~

--基本資料--
姓名:
即時:
無名:
喜歡瘋爵哪個作品:(限一件)

EX:
姓名:簡子涵
即時:lin830111@yahoo.com.tw
無名:你現在的位置
喜歡瘋爵哪個作品:揮之不去



還有話要說嗎? 恐怖份子拿槍指著我。
幹沒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