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又再重複老套的劇情,詐領保險,假車禍,假跳樓,假自殺。

一大堆假的事情,但說的都是親情的可貴。

是吧、是吧,我也想不出什麼新的招式,不如我也沿襲歷史吧,反正不會有人太在意的。

「喂,保險公司嗎?」

「是的,簡先生,你有什麼事嗎?」

「我的意外險的保額可不可以提高啊?」

「可以啊,簡先生怎麼突然有這樣的打算呢?」

保險人員一向那麼囉唆,不過這樣還蠻親切的啊哈。

「不知道,總覺得自己活不久了。」

「這樣啊,好,那簡先生我先幫你辦理。」

做了一大堆令人不想想起的步驟,我的保額提升到,兩百萬。

聽說,兩百萬很少,但可以讓小杰活著,這又算什麼呢?

掛掉電話。

「小姐,我們明天新聞上見了。」

打開筆電,我完全找不到任何上網的衝動。

我甚至開始迷惘,到底怎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最後的三個月,能陪小杰的日子也不多了啊……

放在一旁的電話突然想起,這串號碼感覺很熟悉,卻不是那麼想要想起來……

「喂……」

「小簡,老闆想找你回來上班,之前說是開除錯人了……」

我掛掉電話,想要撞牆,為什麼所有倒楣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連這種開除錯員工的事情都會發生!

老天爺你到底還有多少玩笑沒開完,要開就一次開完吧。



反正我這個剩下三個月的軀體,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