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我一直不是個瘋狂的人,我一向對所有事情拘謹,因為我怕有閃失我負不起責任。

一直是這樣懦弱,但我想,現在是我該硬起來的時候了。

沒有任何理由,為了小杰,為了自己。

現在,我只能替我們父子,做些瘋狂的事。


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次籌到五十萬?

我在報紙上圈了好幾個圈,打了好幾通電話,才發現原來這個時代地下錢莊其實能借的金額也沒有太多,最後選了一個最多的。

三十萬。

就這樣吧,你們這些惡煞等著,我不會還的。

「那麼,簡先生,請你簽一下名囉。」地下錢莊的招待很正,但誰知道這女人喝的是多黑的水。

幫黑道做事,沒幾個心腸是潔白的吧。

「三天,我們期待您三天將錢繳回囉。」

「嗯。」

踏出,我踏出了那個龍蛇雜處,如果可以的話,美女招待我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再見。


「這裡是三十萬,可以先幫小杰動手術吧?」

「嗯。」醫生說:「當然可以囉,你都付清一半了,我當然會幫你完成。」

「嗯。」

希望你說到做到,我也只能在心中默許,畢竟我們兩個都算是暫時失去小孩的父親。

希望我們也能彼此包容。

可是,我想這大概不可能了。

畢竟,我實在太不可原諒了。


再來,就是剩下的二十萬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