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頂樓,任何一陣風都可以將我推進死亡。

可是沒有。

我多吸了幾口氣,試著想告訴這世界其實我還很想活著,我真的很想活著啊!

「你確定了嗎?」

一個黑衣人猛然來到我身旁,而我的身體卻已經僵硬,沒有任何生機。

「你是?」

「不要管我是誰,你確定你要選擇死亡了嗎?」

「嗯,我想是這樣吧,反正我的人生真的也剩下沒多久了……」

「閉上眼。」

那股「推」的力量我感受到了,我的腳就這樣滑進了死亡漩渦。

我看見了五樓的人們在慶祝拿下了籃球冠軍,正在商量著該去哪裡吃大餐。

我看見了四樓的人們在慶祝拿下文學獎首獎,計畫著未來怎麼成為九把刀。

我看見了三樓的小孩拿著球棒在亂亂亂亂揮,期待抓到揮出全壘打的球點。

我看見了二樓的那個小孩,發現很熟悉,是小杰啊……

原來,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啊……


「我再問一次,你決定好死了嗎?」

「如果我突然後悔了怎麼辦?」

「那麼,我給你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

「嗯?」

「我製造一個假屍體,他是你的本尊,但有著靈魂的你,會是小杰認不出來的另一個人。」

「好……」

我沒有選擇。

我只能等待。

等待這個神祕的黑衣人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