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來。

小杰也醒來。

看著小杰幌神的樣子,我無法理解。

「小……」

「爺爺,怎麼是你……」小杰抱住我的臉,像是遇見了好久不見的親人一樣。

事實也是如此啊,爺爺在小杰五歲的時候就走了,爸爸……

我死了,新聞上報導著,一名簡姓男子因為想不開而從自家頂樓一躍而下,只為了兒子的醫藥費。

這時候才上新聞,雖然有點不甘願,但小杰還是救回來了啊。

與其癌症死掉,不如讓我成為一個會讓小杰開心的天使,一個溫和的天使。

爸爸,小杰的爺爺,我的爸爸。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跟爸爸那麼近了吧。

我急需一筆錢,一筆可以救小杰的錢。

我用我的身分去換,換來了爸爸的再現,小杰的驚喜。



「乖孫啊,爺爺一直都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