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了右。

並不是因為什麼第六感生死線裡面說的鬼,我只是選擇,正確。

右的英文,有正確的意思。

而當我選擇右邊時,她跟著我,拉住我的手。

微笑,不語。

強大的震波將我們吸入,緩慢地捲入,另外一個空間。




有時候,聽著鬼故事我們會喊著騙人騙人。

有時候,聽罷媽說道理我們喊著很煩很煩。

有時候,當你莫名地捲入了詭異的空間裡,你會發現,



其實你很特別。




並不是整個世界都在排斥你。

這世界還是有人需要你的存在。



「掰掰。」沒有聲音,只有嘴形,我揮著手,對著她。

我認為,這是個錯誤的選擇。

可是,她卻還在笑,因為我吧,我好開心。




「我們還會在見面嗎?」我試著講,看來也只有嘴形。

「會的。」




汽車疾駛轉彎聲音大煞,撞到了前方的座椅。

我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啊。

但是媽,媽她……

「孩子,我沒事……只是稍微擦傷而已。」

「媽!」



其實媽跟她很像,其實那只是車禍發生前到車禍避免掉之間的十秒鐘。

穿越了孤魂隧道與現實。

「媽,我不會再讓妳生氣了。」




我想,我永遠都忘記不了這天。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