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可以,不過你得帶我ㄧ起出去。」

「好。」


打手槍的冤魂,變成一個長髮柔順的女生。

然後我用訝異的眼神看著她,因為真的無法鎮定心情。

「不要訝異,這就是我本來的樣子。」

「為什麼?」

「當上了鬼,若少了勇氣,就會變成醜陋的一面。」

「所以?」

「你很特別。」



接著,她拉著我的手,穿越了許多車子快速飛過的彎道。

經過了紅綠燈,我們沒有停下來,違背原則地闖了紅燈。

再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綠色隧道,感覺就像是隧道中的隧道一樣。

更加燦爛。

加速,再加速。

老實說,我居然不害怕身旁這個剛剛本來在打手槍的鬼,反而有點依賴她。

「我很特別?」

「嗯啊,你給了我莫名奇妙的勇氣。」

速度越來越快,旁邊的事物已經慢慢看不清楚。

轉進了一個分岔路口,她停了下來。



「現在,該是你抉擇的時候了。」

「啊?」

「我這個孤魂,雖然可以賴著你,但是到了分界嶺,還是得看你的意思。」

「嗯?」

「你可以選擇不要帶我回去陽間。」

「不可以,我要帶妳回去!」

「呵呵。」

她放開了我的手,我落在地面,並沒有產生巨大的震動。

我站在岔路的分界嶺,即將作出人生最重要的選擇。

「真的不能給我ㄧ些建議?」

「真的不行。」



下一秒,這世界將會,產生巨大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