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片斗大的雲。

  上面有著極地才看得到的極光,我想,穿過去那裏或許可以到我想到的地方。

  可是此時從我後方又吹來了一陣風,一陣會讓人畏懼的寒風。

  「想走?」

  「拜託!我根本連踏進來的意思都沒有!」

  「但是你已經進來了。」

  「那又怎樣?」

  「踏得出去,再說吧哈哈哈……」

  那片雲隨著聲音,隱沒在天際之中,我也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力感。

  難道我注定一輩子要跟這些只會打手槍或者是說一點都不會想笑的笑話鬼在一起嗎?我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聽媽在那邊囉唆,看喜歡的人對自己發脾氣可愛的樣子了嗎?

  誰可以替我解答啊--


  
  不過,我總不可能一直在這裡哭著找媽媽,畢竟我所在的地方不是人該待的地方。

  孤魂隧道,裡面的魂魄這麼說。

  「這麼說,只有穿過這條隧道我才有可能獲得自由?」我問著打手槍的冤魂。

  他把精液放在另外一個女人的嘴邊說:「大概是這個意思。」

  「大概?」為什麼是大概?

  「自由有很多種,這裡只有兩種。」

  拜託不要繞口令好嗎?

  「一種是返回你原本的世界,一種則是重生。」

  我聳肩,後者我根本不想要,我還想要追馬子啊。




  「教我怎麼回原本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