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寫得很爽,不想砲人,可是我終究還是被砲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打筆戰,但是如果要打我不會輸。

可是筆戰前,可不可以先講清楚?



對於創作,我是基於輕鬆的態度上去做書寫,不想拘泥太多。

有時候,用字遣詞方面是關係到自己的個性上的問題。

不是所有事情都要照著別人的要求去做,那麼,作品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有時候看到很冗長的回應,我不是不回,而是不知道怎麼回。

如果我回A,搞不好太少。

如果我會B,搞不好太嗆。

搞到大家火氣都很大?何必?



之前就有聽到朋友提過作文被老師幾乎全數竄改的事情。

知道嗎?聽到這件事的時候真的很幹,很想為朋友出氣。

如果「作文」是為了所有人著想而作,那我請問,人生活著有什麼意義?

我不能寫給自己爽嗎?

你要批評我,我有說過什麼嗎?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更何況是我。

我的文筆一向就不是很好,我從來沒有自誇過什麼。

我只會自誇,我可以寫好多好多字,就算沒有內涵,又乾你什麼事?

整篇文章被改掉一大半,如果是你,你做何感想?




想說,好好地悠閒寫文章。

卻還是要吞下這樣無理的砲藥,很難受耶。




對網友說:

我不是不鳥你的回應,只是你給了很專業的意見

我不能晚點回嗎?

不要說得好像我都沒看見,刻意要迴避一樣。

什麼叫做他們稱讚我我就叫他們是讀者?不要說得我好像你家小狗一樣好嗎?

他媽的你確定他們沒給我我仔細的意見嗎?

不要以三言兩語斷定一個人,說得好像自己很厲害

好啊,你出書嘛,出啊,老子肯定買一本每天坐在馬桶上恭讀。



我說是舊稿,請問錯在哪了?

《陰陽》本來就是舊搞,你可以問那些讀者以及阿華田等人。

那篇真的被我寫爛掉了,我有唬你什麼嗎?

自尊心作祟?隨你怎麼說吧,不想鳥你,你認為是那種理由就給你認為。

如果你去九把刀那留,他每個都要回妳



他媽的當每個人美國時間都很多噢?


筆戰,我不敢恭維,謝謝。




要打,自己跟你家小狗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