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過去我為了寫作很拼很拼很拼,可是到頭來好像是一場空。

我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做錯了。




我反而為我那些瘋狂感到驕傲,那些成績猛的人沒有我的甘醇啊!


青春,現在看來是要用來好好讀書沒錯,但有時候別讓自己過得太平凡。

如果自己的青春始終就只是課業,除了課業,還是課業。






日復一日的機械式動作,做三年不會累啊?


考完基測,還要再三年,有完沒完啊?

所謂的,現在的戰鬥,會比之前更累。

但是我不能再把我該做的東西,拋在後頭了。




我想,該做的我就去做,關於夢想,我盡力。

如果當個作家需要的是,涉獵各方面的資訊,那現在的我能做的就是,

把存錢筒裡的一元銅板帶在身上,也許是在等我媽的時候、等我爸的時候,

我都可以打開那個收集資料的筆記本。




為我的未來在鋪路。



謝謝黃中一,謝謝你,他媽的給我一堆鬼故事小說。

就只為了我的人生啊!!!

太感動了啦!!!



對於愛情,我想,現在的我沒有必要去爭什麼。

對與不對,愛與不愛,就像是連續數的解法一樣複雜。

有時候要選A方式,卻有些題目只有用B才能解。





(好懷念那些,無憂無慮整天打屁哈啦,打著自己所謂的棒球,無謂的吵架的生活)

對我這種單細胞的瘋子,也許還言之過早了吧。


收在心中,或許是我現在唯一,也是會做的了。




那個人。

妳,我希望我會一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