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後的晚上,等待著五點鐘的來臨。

  我上了線,看了一下運動新聞才發現。

  我看到最熟悉的名字,嘟嘟,我最挺的棒球選手,最近因為要跟統一還是sk飛龍簽約風波搞得蠻大的,我點勁新聞想說只是最近的一些事吧。

  點進去我才發現。

  我操他媽為什麼韓國媒體這麼爛?


  根據「韓國日報」今天刊出「SK關心的潘威倫,傳言涉入操縱比賽」的報導,內容表示有傳言指出,潘威倫今年涉及打假球案,知道相關傳聞的統一球團,因此急著要送走潘威倫。


  打假球?

  憑什麼這樣說潘威倫?

  他至少也是中華職棒投手界裡的老前輩,搞假球怎麼可能?屢屢創下新紀錄才是他的目標!

  為什麼韓國媒體要這樣蓄意攻擊他?

  難道得不到他就要這樣破壞他嗎?

  

  韓國的體育界就一定要給人這種白目的形象嗎?

  克制一點吧韓國媒體!

  我看韓國的名譽都快被你們丟光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31/5/2k0sr.html

  就是這篇新聞

  看了又看,真的很生氣!

  最好是可以這樣胡搞瞎搞啦!

  韓國?他媽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