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戈,你算過了隱身的時間嗎?」盟主問,現在正在花蓮監獄最後關卡裡高空隱身著。

  「絕對撐得到獵魔小組到達,不過這次成員只有兩個……」方天戈解釋著,畢竟要找犬戎幫忙本

來就很難,可以找到兩個就很不錯了的說。

  「真搞不懂這世界,應該是你當哥哥我當弟弟,為什麼要顛倒過來?明明就是你比較有戰鬥能力

,我只不過是空握權力的霸主罷了。」盟主自責:「況且,我現在也失去了最後的權利,連他媽的盟

主都不是了。」

  「哥,別這麼說,如果沒有妳,我們的力量是不能發揮到極限的,我想這個你很了解。」方天戈

安慰著:「記得老爸那時候交代的事情,若非緊急狀況絕對不能用此招,不然使出會元氣大傷,甚至

到至各路武功瞬間湧進體內,造成挽救不回的結果。」

  「但這次,看來是不得不用了。」

  「嗯,我想也是。」

  在這高空可以清楚地看見三個房間的戰鬥情形,「獵」們的戰鬥已經結束了,方紹瑋靠著絕佳的

運氣擊退了呂布,真是夠了……

  


  「殺」門裡的李紹宇陷入苦戰,擁有純正日本吸血鬼血統的威廉正以瘋狂的法術與李紹宇纏鬥著

,就連威廉也很困惑,這個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可以讓自己陷入如此的瘋狂?

  李紹宇的黑風戰劍一掃,那力量之大並不是威廉可以輕易接下的,在還沒有接住之前立刻運功再

把力量推回李紹宇。

  李紹宇沉默。

  他閉上了眼。

  『對手快攻時,閉上眼,便可看到他的位置。』老鷹說過的秘訣。

  李紹宇從來沒忘記。

  一斬。

  威廉立刻消失。

  「終於結束了嗎?……」李紹宇氣喘如牛,「殺」門的出口才終於打開,也終於見到方紹瑋,但

松澤呢?



  「獄」門這場戰爭進行最久,因為當松澤走到房間盡頭時,也就是出口前。

  一陣狂風旋影立刻衝出,在松澤的背上飛快地擊了八八六十四拳,松澤完全無力抵擋,認命地倒

在地上。

  想不倒下也很難。

  或許是自己還不太熟練功夫這種東西吧,又或許是武俠小說看得不夠多,應該要隨時提高戒心才

是,看,這下果然中了對手的計謀。

  獄,地獄,怎麼可能輕鬆就過得去啊白痴!松澤想搥自己,卻沒力量。

  「你,就這樣而已?你,師傅呢?」敵人說道,這種口氣,莫非是……

  宿峰。

  「……」什麼鬼啦?這個人把自己擊倒以後卻問這種莫名奇妙不干這門的事,問師傅?對啊,師

傅咧?為什麼是自己身陷「獄」門中?

  「說,不然死。」

  「你……給我等等……」松澤勉強地再站起來,宿峰也沒有特別提防,他知道挨了他那六十四拳

的人,若非等閒之輩必定會痛上個十五分鐘以上。

  松澤全身背脊酸痛,身體上的瘀青可不是屈指可數而已,雖然是六十四拳,卻出現了一百二十八

處傷痕,這種倍數的攻擊模式,自己的敵人真的很恐怖。

  他到底是誰啊?陰間既然有這麼恐怖的人物卻要自己這種毫無武功的人來硬撐,這難道就是封魔

界的犧牲打戰術嗎?在棒球隊上,自己是地位崇高的第四棒,而現在只能當推進壘包的犧牲打打者,

打或不打都得死,不如打出去用速度拼一程。

  十二分鐘。

  松澤可以站穩了,果然不是一般人。

  松澤比一般人快了三分鐘,雖然沒有明確地計時,但宿峰明顯地感受到這傢伙身上怪異的氣息,

為什麼沒有封魔的氣息,卻有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

  不是封魔師,但是身上的那股力量卻打壓著自己身上的陰氣,幾使優勢在自己手中,宿峰還是不

敢大意,眼前的這個人到底何方神聖?

  「我很爛,只會打拳,我師傅黑川他啊,說這是修煉。」松澤趁著這十二分鐘終於掰出了個像句

子的句子。

  「你,沒有靈力?看,不起我?」宿峰眼神憔悴,殺意不是很明顯,仇意倒是挺鮮明的。

  「不是……」話還沒說完,宿峰立刻又送給了松澤一拳。

  但松澤硬是擋下了這拳,就算拳頭已迸裂……

  「你,這是為何?」宿峰不解,無力抵擋就無力抵擋為什麼還要多做無所謂的反抗?這樣傷了又

傷會得到心理上比較好的安慰嗎?

  「幹,嘛要告訴你?」松澤站了起來,快速地往心防鬆懈的宿峰揮拳,重重的一擊使得宿峰重心

不穩。

  不會吧,難道就敗給拳頭了嗎?

  宿峰快倒下時,拔出了彎形雷閃撐著。

  松澤專心致至地盯著宿峰看,問:「你就是宿峰嗎?」

  「嗯……」站了起來,手上流著被彎形雷閃劃到的血,宿峰回。

  「我的直覺果然沒錯。」松澤喃喃自語。

  「你是怎麼知道的?」宿峰收起彎形雷閃,似乎也把對松澤的敵意給收了起來,這是怎麼一回事

?宿峰不是「獄」門守護者嗎?

  「你跟黑川很像。」松澤稍稍移動了一下:「你們兩個身上所散發出的氣質,是一樣的。」

  「你……」宿峰往後退了一步,隨後一掌擊在松澤的背上,一個穴位,特別的位置。

  真相。

  松澤身上居然爆出大量妖氣,而那妖氣纏繞在他身旁,然後他成了幻獸--冥燁龍。

  高速的移動,快速地緊盯著宿峰。

  利用強大的尾巴對宿峰攻擊,宿峰沒有一絲畏懼。

  「回--」宿峰拔出彎形雷閃砍了自己一刀。

  血祭。

  「……」松澤的呼吸變得很急促,深感口渴和心生畏懼,總之就是百般的不舒服。

  「……」宿峰呆滯地看著松澤,有話卻不說出口,因為連他自己都很難相信,原來松澤身上的那

股力量是--妖。

  「你幹嘛?」雖然不該這樣問,畢竟兩個人是對手,這樣問是很奇怪,但還是得這樣問,這種失

控的樣子好像不是一兩次了,而且跟上次李紹宇的樣子好像很像。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點,穴。」宿峰說:「你身上的力量,遠遠超過我,那恐怖的妖力,雖然不是你天生具有的,

但是你啟動了那妖氣之後,卻像是武林至尊一樣,完全地高過我,高過任何人。」

  「什麼?」松澤一頭霧水。

  「我相信,黑川絕對跟你說過,你是一個,武功奇才。」宿峰。

  「是。」

  「你跟妖族的人,接觸過?」宿峰問。

  「是。」

  「這給你,這才是你該有的東西。」宿峰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在空氣中它有著磁場包圍著,一

隻動物皮製的手。

  人稱「烈燄傳說」,麒麟手。

  「這什麼?」松澤接下,但完全不知道這什麼鬼,不過看起來是個很強的武器。自己一直以來都

是靠著拳頭戰鬥,有個武器似乎也不錯。

  「麒麟手,天下武林至尊所爭奪的武器。」

  「那你給我幹嘛?」

  「我以守護者的身分放你走,我把這武器交給你,是要讓你代我繼續當黑川的徒弟。」

  「那你怎麼辦?」

  「我不會死,我死過一次了。我會以不同的方式繼續活著。」

  走出「獄」門,松澤戴上了麒麟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