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麼一次,從一個年到新年。
還拿不到紅包,但人人的口中仍掛著新年快樂。
即使風是如此的寒冷,廣場仍聚集了大批民眾倒數。



我們的手不太敢牽著對方,因為都不確認對方的感覺。
至少在熙攘的人群中,我們不必忙於尋找對方的身影。



因為我們彼此一直都在,雖然仍隔著手與手的距離。
歌手的聲音慢慢隨著觀眾的期待聲消逝,空中準備上演絢爛煙火。
此時的溫度,卻是我們體溫的二分之一,牽起妳的手,
能不能把兩個二分之一的溫度化作最溫暖的溫度?



看著妳,期待的眼神,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只是望著妳的眼角,空氣中我們所共存的芬芳。
或許我們不知何為愛情,但卻在霎時,我們確認了彼此。



我捨不得妳的手,快凍傷了的前兆,我趕緊牽著妳的手。
此時我並不怕妳將我的手放開,至少我可以掰:
「今天是新年,當作愚人節是我的特殊癖好。」



而妳並沒有放開我的手,而是心滿意足地笑著。
「三……二……一……新年快樂!」
人群這樣大喊,我們卻忘了該怎麼倒數,沉溺在愛情之中。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的愛情穩穩地出發。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畢竟愛情總是這樣,說來就來。
我只知道,寒冷的夜裡,牽起妳的手給妳溫暖是我的責任。



「從今以後我要當給妳溫暖的超人。」
我抱著她:「即使我這個超人不會飛。」
我們的愛情隨著絢爛煙火,展開了幸福的序幕。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本站必看文章:女孩真正需要的(點這


喜歡瘋爵文章的各位看來這!
支持我的話請帶走LOGO,一丁點的小支持對我都很重要:)


LOGO索取:(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