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以前的文章的回應,看到好多以前的夥伴的影子。

可是有不少夥伴及讀者都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與無名漸行漸遠。

或許我也有那天吧。

只是人好多,我一點都不想逃跑,我是多麼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透過我的作品讓別人認識我,然後進而成為朋友。

當別人說我的部落格很棒的時候,可以偷偷地在心裡爽一下。

雖然那不是創作的目的,卻是它該有的附加價值。

無意間想起那些,以前互相交流的夥伴,那個時候作家不是那麼得多。

網路上找找,真的沒幾個,而且有很多都移出了無名。

只是過了一段時間,這些老朋友慢慢地沒再更新無名,也就害我遺忘了他們。

直到今天又翻起了以前的文章,才又看到他們的身影,熟悉的身影。

我多希望他們回來,然後跟我一起在寫作團【墨雨飛濺】打拼,一起闖天下!

只可惜,需要一些時間,不少人因為課業的壓力而放棄。

我開學以後可能也會面臨到此類問題,不過我有對應措施。



平日我好好讀書。

假日就可以寫作。

這是我與媽的交換條件。



我不會輕易忘記,我寫作的初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