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上來囉嗦的。

大家也知道,我不是個習慣囉嗦的人,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別想了,不會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根本子虛烏有!)



今天是除夕,也是我,寫作滿一週年!

可是必須要說個不假的事實,我寫作初期都在玩遊戲,所以才連一本書都沒有出。

畢竟我功力還太弱。

上國中看了很多小說,寫了很多故事。寫了又刪,刪了又寫,來來回回,好不有趣!



這個名字陪我走了一年,當然,也會繼續一直走下去。

我一直認為,師傅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到現在她還是我的垃圾桶。

若不是因為她,也不會有瘋爵二字的產生。

雖然我常常打電話過去煩妳,不過師傅,妳真的,對我而言很重要就對了。



兩場感情,即使到最後都廢掉了,但也讓我學到很多。

不是什麼做人處世的道理,而是我終於了解這些女孩對我的,重要。

自始至終,我是依賴著師傅的,從來也沒改變過。

就算是在喜歡簡簡的過程中,我還是會讓師傅分擔我的痛苦,雖然很沒品。



我只想謝謝我師傅,因為妳,這世界為了我改變許多。

我不想再說我喜歡妳這種話,很難一句話就透徹過去。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地讀書,假日盡情寫作,然後在放鬆的時間,

在電話裡聽妳嘆氣,向妳訴苦。



這是我人生到目前,最光榮的一刻。

在這裡我要獻給我的師傅,懷懷,亦或是瘋娃。

謝謝妳,這一年不論喜或悲,都有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