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認為,錢是很好挣來的東西。

直到媽媽不斷用死亡威脅我,我才終於了解,錢有多難賺。



最近,大家當然都在等這個大善人的紅包。

可是有句俗諺說:「為善不欲人知。」

那為什麼陳光標會認為,做善事一定要讓人知道,不高調就覺得不對勁?

這應該是家庭因素造成,我無法干涉。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喜歡中國,並不是因為政治,

而是再他們的一言一行當中,我們總被狠狠踩在腳下,說「同胞」二字,

就明顯感覺到輕視的感覺。

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們?說是同胞,都只是要把我們歸成一類的說詞罷了。



一個人有錢,並不代表他有相對的智慧。

說要在兩岸之間蓋高速鐵路,說出來時我是笑翻了,天方夜譚嗎?

中國不斷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然後又派你這個大善人來,都怕有陰謀了,

還建高鐵咧。

不會太好笑嗎?



現在人,什麼錢都賺,就像我常常去賣回收是一樣的道理。

我以前也做過線上遊戲的代客練功服務,可是我沒有想到,

現在居然還有代客求婚這種服務,是缺錢缺到連勇氣都沒了嗎?

我的天啊,只是線上遊戲的求婚就要請別人幫,那這個人的人生不就毀了。

真的,好不實際的感覺……

代客求婚……


每一篇文章都是瘋爵認真打的,麻煩各位按推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