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宿舍,當然我還是只能跟蓋仔談心事,畢竟這傢伙知道了我一切的秘密。因為該死的我,忘了把筆電帶出去,被他用隨身碟拷貝了一份資料過去。全部都是我對愛情的憧憬的那些資料。

  這傢伙讓我懷疑,搞不好他是個gay。不要啊,我不要跟gay一起生活。

  我並不是鄙視同性戀,而是,蓋仔如果變成了同性戀,他肯定會找我當做實驗品然後做一些噁心色情片才會出現的動作。媽啊,這樣我不就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你在想什麼啊?看看你的臉,冏成那什麼鳥樣?」蓋仔拿了鏡子,然後我更是往後退了幾步,摔倒在地上。

  鏡子裡面就像是合照一樣般的景象。

  「你今天到底吃錯了什麼藥?是被那個公車女孩甩了喔?節哀。」他打開筆電,然後故意把滑鼠游標移到他拷貝過去的資料上,定格。

  他絕對是想氣我,不能上當。

  「你又知道了什麼?兄弟啊,你這樣拷貝我的資料會不會太大膽了一點?」我走向抽屜,拿出了剪刀:「剪斷你的小雞雞,我就不追究好不好?」

  「……」他立刻衝到電腦前,把那些資料都刪掉:「你真的瘋了!好啦!我刪掉就是。」

  對付蓋仔只能用這招,用說的他根本聽不進去,以死威脅他也只會回你說:「跳下去吧我摯愛的好友!我會為你處理後事的!」通常這個時候就會拿出PSP自顧自地玩著,完全沒有義氣可言的傢伙……

  而且更過分的是,在那種天人交戰的時刻他都選《吉他英雄》來玩,還刻意放了我最愛聽的東城衛的《以戰止戰》,自顧自地唱起來,害我一點跳下去的意志都沒有。

  所以對他不出絕招是贏不了的,這是我一直很篤定的真理。有時候我在跟蓋仔吃飯的時候聊到這個,他就只會點頭說嗯,其他都不會。

  但是他現在居然丟了一個很尷尬的問題給我:「你今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沒跟我分享啊?看你心情很糟,既然不是失戀那是什麼?」

  對,絕對不是失戀。難道我要跟他講我今天英雄救美?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扛下了所有罪……」蓋仔居然完全不鳥我的打開KKBOX就播了這首歌,就說了我沒有失戀嘛!

  「其實,不是這樣……」我居然,背叛了我的心。

  「那是怎樣?說。」他拿出了我珍藏的玩具槍抵在我的脖子說:「你不說的話我就用這把槍在你的脖子上種草莓讓她以為你有女朋友,而且還在熱戀中,完全對你心碎。」

  真夠狠的一招,看來這傢伙肯定有參與過清朝的歷史,滿清的十大酷刑一定跟他有關係,真的是一招無與倫比的痛擊。我只好認了,全都認了,把所有事情的經過鉅細靡遺地描述一遍。

  「所以你有她的電話?」蓋仔只問了這句,反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

  「嗯?」

  「那就好辦啦,等我一下。」蓋仔丟下愣住的我,然後用筆電在google查了個東西:把妹秘笈。

  「啥鬼?」

  「等你用了,你就會感激我的。」

  「嗯。」

  希望到時候我不是一拳砸在你臉上。

  「我明天再去7-11幫你列印,我很累,懶得出去了。對了我們來討論一些事情吧。」他又拿起了PSP玩著《吉他英雄》,依舊給我挑《以戰止戰》。

  這根本是在炫耀!

  「討論什麼?」我毫無頭緒。跟蓋仔這種人還能講什麼,他不過就是長得比較高,在籃球上有蓋人家火鍋的天生能力這樣而已。蓋仔終究只是蓋仔,挺無趣的。

  「那個令自己魂縈夢繫的身影啊……」蓋仔笑倒在地,還附加了幾個翻滾。真是夠了這傢伙,居然把自己的文章唸出來。

  一拳。

  「罪有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