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台北,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的事了。

這次藉著比賽的機會,我才終於又來到這個女孩口中恐怖的城市。

說實在,是真的很恐怖。

這次雖然是上來台北比作文的,卻發現我一回到家就巴在電腦前不走。

我這次上來的原因就是想享受用筆電寫小說的快感啊,當然不能放過!!

我拼命地趕陰陽,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氛圍。

緊張、刺激又快速的分鏡畫面,我超愛!

我還記得在來的火車上,我還去跟蕭小笨聊了一下下天。

我這個人很害羞的,所以過一下子我就跑走了。

隔了一個車廂耶,趕走過去就很威了。

《少林寺第八銅人》我買了很久,很多同學跟我借都看完了。

對,接下來這點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我還沒看完啊!

我立刻抄出來看,我還以為小笨坐的是自強號,因為這兩班車時間很接近。

其實我差點坐上自強號。

「妳是坐自強號還莒光號?」我幾乎不會跟朋友一起坐火車,畢旅是唯一一次。

「莒光啊怎樣?」小笨。

沒有怎樣,因為我們兩人都說要搭四點半的車,但事實上我們是坐三十五分的。

車上的過程我不想交代太多,總之就是想寫小說卻又不能寫的那種賭爛。



比完聯合杯,穿著厚重的外套,都怪天氣預報說會很冷,但很熱才是事實啊!

這次寫完大感愉快,因為題目好簡單,所以我怕考不好。

題目的宗旨就是郭胖常說的同理心,所以很好發揮。

「這次的題目就是郭胖常掛在嘴邊的同理心嘛!」我走到女孩的位置,她在我前面兩個。

「嗯,我少空一格了。」女孩肯定是太緊張了。

總之我沒什麼把握,拜託我那麼嫩!



後來就去夢想中的動物園,原本以為是自己心裡想的那種。

卡通上都會有的那種,不同動物關在不同的籠子隔間這樣。

但很麻煩地還是要先上捷運,說實在的我受夠了人擠人!

到了動物園才終於有一點終於看清楚事實的體會。

原來動物園沒那麼小,只是卡通把它簡單化了,抑或者是其他地方真的是這樣吧。

結果逛了一整天,腳快斷了。

算了我還是覺得台北好恐怖。

放心好了,為了賭爛捷運的時尚,我已經準備好讓台北變成荒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