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這次我餵了聯合盃上來台北住個幾天。

在車上一直看小說,只有到快下車才拍了幾張照片。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殺氣很重= =

比完賽以後,搭捷運飛速地通往動物園。

沒想到,動物園給我很不雅的招呼……



看到大便我就沒有感覺了。

它的目的只是為了告訴旅客,這裡是廁所。

是蠻有創意的啦,不過擺在麥當勞旁就有點太噁心。

快吐了,還好那時候還沒吃東西。

真正開始逛動物園時,是先去看貓熊,可惜我都沒拍照片。

那些回憶自己知道就好了,各位想看團團圓圓應該要自己去看,這樣才有feel。
 


動物園裡出現了很多這種怪物,它好像叫什麼陸龜的。

名字太長我不想記。

這次到處都看得到烏龜,好多人在講龜頭,害我有點嚇傻。

還好大家沒有存有色眼光。



企鵝館也不錯,只是後來我等企鵝跳下水等很久。

結果到最後以為他會給面子地跳,到最後,不跳了!

害我只能這樣閃人。

這小孩子很可愛,不想自拍,小孩子比較安祥嘛!



看這張圖時會有些傷眼,這些蛇都好強,保護色功夫練就一身。

根本太威。

害我跟我姊一直被ㄉㄧㄤ,因為眼睛都差不多快瞎了。

戴眼鏡也未必看得到咧。


小插曲是到後來有些不愉快,不過後面還是玩得很開心。

總之這趟動物園之旅真的腳快斷了,沒辦法我第一次來。

拜托,我實實在在的土包子耶!

有意見嗎?

就說我只會搞爛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