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想,但是命運終究是如此。

想推也推不掉,我是必須戴眼鏡了。

拖了很久,去年早該戴了,但考量我的固執到今年才配。

也把度數無限擴充,X!(自動消音,英文班有人叫我戒髒話)

所以呢,我當然是戒髒話啦,這樣比較乖(?



看就是這個,裡面的阿姨叫我看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那麼便宜。

一千二。

直到我挑了以後,她的陰謀才露了腳。

「這個吼?那鏡框一千二,鏡片一千二,一共是兩千四。」

還好我沒有挑兩千的,不然我爸不就要哭死了,原以為兩千而已,這下又要再敗四百塊。

但為了我往後的人生也只能這樣。

這幾天看黑板都看不到,害我,聽課聽到一直打瞌睡。

今天還算開心,因為國文老師的蔥油餅我終於嗑到了。

女孩很強,她拿了兩份,哈哈!



這樣斯文,一點都不像我啦!X!



這樣比較自然。


- - - - - -

這次聯合盃複賽我難得闖進去,卻好多好朋友不去。

各式各樣的理由都有。

舉凡野上浪先生:「我有科學營耶。」算了我第一次進複賽,別這樣打擊我!

再來是莊鈞程:「我媽說等到我進前五名。」我佳作就爽翻了還要前五!!!




女孩,我根本不知道她會不會去。

而我,也再女孩今天又在一次的問我,去定了。

明天我將提前離開學校,當個特別特別的人。

我要趕火車!

話說我跟小笨好像是同一班車耶。


臻臻的眼鏡好像比較帥,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