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在無名上打文章,紅了、人氣多了就可以擺出一副「大爺/大姐,我不屑回應」的態度,或者會說很忙什麼之類的,我認為不全然耶,有必要這樣搞嗎?

  各位絕對不知道我有種很怪的習慣,我雖然很忙於寫作,但我總是不時在刷新無名版面。

  知道為什麼嗎?

  我期待的是讀者的回應,我期待的是我跟讀者之間的對談,我期待的是我的文字帶給每個人的影響,而不是那種不回應以示感謝的態度。


  我不認為人紅了就可以有不回別人回應的特權,畢竟每個人回應都是親手打的、誠心分享的,都很有價值,就算只是網路上一封的留言也能價值連城。

  讀者一直是我寫作上面很恐怖的靈感來源,你們絕對很難相信,我常常因為讀者的一句話就開始寫文章,我常常因為讀者的一些話給了些承諾,我常常因為讀者而忘食地寫作。

  我不想只做個小說家,我想做個什麼都可以寫的作家。

  也許會有人抱怨我發文速度太快,但是我是為了給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可以很快地看到我最新的作品,我怕太久沒作品會讓他們感到:瘋爵這個人就是很空虛。

  我要做,我不怕被罵,發文快是因為我一直在寫文,而不是在作抄襲什麼之類的。

  我始終不認為一個人紅了,就有不回應的特權。

  幾使只是一個感謝也好,請不要不理會你的讀者。




  這只是瘋爵的看法,如果贊成請按下推推

  覺得很好,請收藏

  想讓更多人了解,請引用

  謝謝各位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