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所有成員進入備戰狀態!」方天戈大喝,鎮守全台灣的大軍全部踏步,正式向地獄來的奇兵宣戰。

  從楊傳廣一踏入陽間一步起,磁場就完全沒有平靜過,隨時,隨時都是在劇烈晃動。

  「松澤,你打開路先鋒沒問題嗎?」方天干問著,用疑惑的眼神瞪著黑川。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黑川白了盟主一眼。

  「開路先鋒?是要幹嘛?」松澤完全搞不懂。

  「光有熱血是沒用的。」都已經這種時候了,黑川仍然不忘吐指揮官的槽。

  「黑川你,去鎮守花蓮市區,那邊的磁場搖晃地最厲害。」指揮官當然要先把討人厭的黑川支開,不然他都不知道該怎麼作戰了。

  「松澤你,聽我的指令,黑川的,就暫時別聽了,現在起我是你的直屬長官。」指揮官對松澤說,松澤猛點頭,黑川則是傻眼地裝備武器前往市區監視。

  

  花蓮市。

  黑川到達了市中心,這裡已經有個比一零一還要高的建築物,時間真的是改變了許多東西,讓花蓮變得跟幾十年前完全不一樣。

  以前的遠東百貨變成現在的巨樓。

  巨樓百貨公司,根據所有通靈的算命師一致認為是最陰的地方,因為平常這裡的陰氣就很重,好幾次也是這裡發生小規模陰陽戰爭,也迫使黑川不得不第一個來到這。

  一切無異。

  看來事情還沒鬧大。

  根據磁場上的反應,那頭怪物現在應該是在花蓮市沒錯,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巨樓這裡暫時沒有問題,其他的一切都還不確定。

  突然巨樓發出警報,並且夾帶著廣播聲:「黑川你注意了!我們太極幫要趁這時候崛起了!」

  果然,即使再完美的隱藏還是逃不過比自己高強的太極幫幫主雄陀。

  該覺悟了嗎?自己早就把這些反叛勢力看在眼裡,臣服君王底下的結果就是要受這些亂臣亂砍亂殺而死嗎?

  難道不能闖出些自己都沒看過的東西?不能夠把實力這東西放在一旁,徹底地發揮自己的腎上腺素嗎?

  「雄陀,」黑川似乎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說:「當年你我拆夥之際,我早說過我會臣服於君王之下,而你選擇成為叛亂勢力,現在陽間將遭遇到最大的危機你難道不協助我方嗎?」

  「黑川你到底在想什麼?我以為你終於有那個向我下戰帖的膽,結果他媽的你只是在叫我臣服於那個白爛年輕人?」雄陀想也不想地說:「如果要臣服他,我當年就跟你一起投靠他了。」

  「那抱歉了。」黑川抱著必死的心意,就算死了也在所不惜的戰鬥氣息引出身上的戰鬥分子。

  「我隨時候教。」雄陀擺出太極拳的拳法。

  準備引發一場難以收拾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