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給一些比較熟的讀者的印象就是,寫文很快。
我習慣長時間在電腦前寫作,所以也因此有影響到功課。
我今天在打這篇文章,不是要說我有多麼在乎功課考試。
只是我想,我是個學生對吧?
我該做好我的本分對吧?



我是個寫手,不知道算不算作家。
我想成作家,要先懂得做好本份。



這個年紀我還沒辦法專職寫作,但我能寫,我盡量寫。
上了國二,壓力變大了,常常我的時間遭到壓縮。
有時候我卻還是把學校拋在後頭,盡情地寫作。
當下很爽,後悔莫及。



最近的戰鬥,相當艱難,相當的,累。
我知道我與文字間訴說的很多,更多。
我想要更多,但我必須給自己設限。
如果不設限,我與文字的交流太多了。
我會無法兼顧課業,為了兼顧我的課業,我必須縮短我的寫作時間。



但我還是會準時發文,我從來不會把讀者拋到後頭。
我知道,那不可以,因為我也不想。
我的寫作能量來自於四個。
女孩、師父、自己、讀者。
他們還有我自己,都很重要。



最近的回覆也許會慢點回,文章也許不像以前那麼多。
但我希望的是,大家還能夠繼續在此板上尋找好文章。
我發了很多文章,都是還沒有宣傳的。



趁我現在戰鬥時間變少的時候趕快乘勝追擊地看吧,記得要留言和推推。
喜歡的話要幫我收藏及引用。


應該算是暫時的告別吧,我上線的時間會變短。
但我當然還是會上線啦。


一定會有人想問我些事吧?
以下就是我個人設計的Q&A

Q:請問瘋爵大大什麼時候發文?
A:我都會在每週六的十二點準時發一篇文(以我的為主,預先發文模式)


Q:那回覆都會回嗎?會不會人變多人就不留了?
A:我不想幹這種事,從來,也不想。不管多久,我都會回,如果有漏掉請留言通知我。


Q:瘋大的小說怎麼辦?
A:我會利用我讀書完所剩的時間寫作,只要有新的進度,有讀者的話,我就貼。轉角會持續連載。


Q:如果還有問題怎麼辦?
A:那就留言問我吧。


這是瘋爵最新的公告文,還請各位密切注意本網。
關於瘋爵的最新創作。
讀者能給我些加油的話也請給吧,我好需要。
我一定要變成一個,能與文字戰鬥,也能在課業上發達的人類。
最強的人類!




最後,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




女孩,我們要一起認真。
師父,你叫我認真我有。
自己,設的目標要做到。
讀者,你們很好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