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寫作,第八個月了。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久,總之就是很多很多。
大家如果很了解我,怎麼講,台論上開始認識的吧。
就知道我,一開始,是從寫小說開始寫作的。



當然,我就像個白痴,什麼事情總以為一做就可以很好。
我寫完了第一章小說,拿給那時候喜歡的女孩(現在師父)
我笑笑,非常好。
她給了我幾個不錯的小說叫我看,看過以後,嚴重打擊我。



後來我停止了寫小說,我知道那是一件只會被羞辱的事。
所以後來我又跑去玩遊戲,所以說實在的,說我寫作多久,
我只知道,我寫了八個月,接觸了八個月。



第一次寫的小說就是劇本文,看了會暈,看了會吐,看了會想飆髒話的那種。
結果後來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那麼的爛,我買了九把刀的小說。
從此以後,我退不了他的魅力,拼命買他的小說,拼命看。
也改變了,以為在我生命中沒什麼份量的寫作。



說實在,我那時候想說,寫作是個屁,遊戲才是王道。
當然啊,現在的我反駁,遊戲是個屁,寫作才是王道。



時間總是這樣誘人,命運總是這樣耍人。
陰錯陽差地接觸到九把刀的小說。(詭異的形容詞)
從此之後就展開了我的人生,第一場熱血的,戰鬥!
我跟筆,簽下的第一個戰鬥。



算了,反正第八個月了。
我不想沒有第二個第八個月。
希望下次的這個時候我可以出書了。
這算是,八個月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還太久,我不想等。
所以,關於我寫作的第八個月。



我想,就這樣吧。
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