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些人有在我網誌上看過「暗殺者-毀容藝術的巔峰」
那篇僅僅是我嘗試寫的一篇,今天我在7-11買了本寫小說的簿子。
正式重寫。


也正式將這一個奇幻大長篇,命名為,

    暗殺傳奇。



不過毀容藝術的巔峰那篇可能要等等,我不是說我不寫喔(很怕被打)
我現在要先寫【迴旋子彈之章】,因為故事我都在補習的時候架構好了。

別罵我,我總是喜歡趁著空檔寫草稿。


這次的故事,肯定很精采。
但也要等待,寫到第七章。
才會正式在網誌上連載,還請大家細心等待。



反正大家知道我,是個瘋子。
寫作時間永遠勝過看書時間。
以後會收斂一點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